凯恩和拉梅拉“潜水”

时间:2018-02-05 18:29来源:飞腾体育

凯恩和拉梅拉“潜水”

利物浦的维吉尔·范迪克相信,在安菲尔德2比2战平的比赛中,凯恩和拉梅拉骗了裁判,赢得了点球。
 
维吉尔范迪克指责哈里凯恩和埃里克拉梅拉潜水赢得了热刺在周日与利物浦的2-2平局。
 
在安菲尔德的最后一场精彩的比赛中,当凯恩在洛里斯·卡里乌斯的挑战倒下时,比分是1-1,六分钟后,卡里乌斯挽救了这名前锋的弱点球。
 
利物浦认为他们是通过穆罕默德·萨拉赫在停赛时间里的个人努力抢到的,但最后一个转折是范迪克在被判在禁区内击倒拉梅拉后被罚下场。
 
裁判乔恩·莫斯(Jon Moss)最初挥手助攻,但在与助手协商之后,授予了这个点球,这次凯恩没有错误地用他的一百个英超进球抢夺一个戏剧性的一分。
 
“我认为(第一个点球)是假摔”你清楚地看到他(凯恩)潜水,没有人在谈论这个,但我认为这是一个潜水。
 
“有很多关于这是否越位的讨论,但我认为这也是越位的,我认为这是一个潜水。
 
“可以看到他在潜水”,这是我的看法,裁判认为这不是越位,也没有潜水。
 
“发生了很多事情,我认为第一个进球是越位,(对于第二个进球)这是裁判已经做出的决定。我认为这是一个有点苛刻。
 
我看见他(拉梅拉)进来,我试着把腿抬起来,他把他的身体挪到了球前面,然后他就下了去。
 
裁判说继续比赛,我非常失望。
 
首先,这是越位,其次是把他的身体放在我面前,我不认为这是一个点球,这显然不是点球。